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4期 >2021-05-14编印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维亮到南甲水库调研
刊发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贵州剑河讯5月8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汤越强到贵州公司南甲水库调研工程建设推进工作。
   桑维亮先后到南甲水库项目大坝主体、上坝路、导流洞、输水隧洞等工点,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当前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相关手续办理、资金到位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桑维亮在调研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落实工作责任,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强化施工管理,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部门联动,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倒排工期、科学规划、合理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有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桑维亮要求,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严格安全监管,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进度赶上时序进度。要严格落实属地属事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项目征地手续办理等各项前期工作,保障工程顺利实施。要全力做好资金及其他生产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要素的制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