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4期 >2021-05-14编印

刘晓辉在华东地区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作者:张龙
  综合消息 近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在华东地区开展系列商务活动。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刘少林、张连生,华东区域指挥部等有关单位人员陪同参加。
   5月12日上午,刘晓辉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俞志宏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下步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晓辉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铁五局与浙江交投合作项目以及成立合资公司的推进情况。他说,浙江省是全国GDP大省,中铁五局一直将浙江省视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近年来,在浙江交投帮助和支持下,中铁五局全面参与浙江省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水利水电、房建等各个领域的建设,形成了集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为浙江的飞速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表示,中铁五局将继续秉承“敦本务实 行稳致远”的实文化理念,与浙江交投开展全方位合作,全面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俞志宏热烈欢迎刘晓辉一行的到访。他说,长期以来,浙江交投与中铁五局既有战略合作协议的支撑,也有长期友谊的积累,合作基础非常坚实,合作条件非常有利。浙江交投规模较大、平台较好,希望中铁五局多方式、多领域参与浙江省的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合作,将共同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5月12日下午,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传霖举行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表示,在中铁 (上海)投资集团的长期关心下,中铁五局广泛参与上海基础设施建设,服务长三角城市群发展,为长三角经济社会提质增效提供强劲动力。希望在今后能进一步深化与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的合作,全面参与上海各类传统项目及城市更新等新型领域建设,为打造面向全球、辐射亚太、引领全国的世界级长三角城市群贡献力量。
   王传霖在会谈中,介绍了中铁 (上海)投资集团的经营区域、业务范围和发展规模。他说,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的管辖范围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区域高度契合,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带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中铁(上海)投资集团欢迎中铁五局投身长三角各项建设,双方在铁路建设、地产开发、生态环保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