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4期 >2021-05-14编印

中铁五局与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作者:陈礼聪
  长沙讯5月12日,中铁五局与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杨辉参加座谈。
   陈广森在座谈中,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历史变迁、生产经营规模、业务板块,重点介绍了水利工程、棚户改造项目、校企合作以及承担的国家和社会责任情况。他说,华东交通大学作为原铁路、公路院校,与中铁五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双方就保持了密切的联系,为中铁五局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很多毕业生成为中铁五局的中流砥柱。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基础,在人才、培训、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互利共赢合作路径。
   杨辉在座谈中,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综合实力。他说,学校成立50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他表示,华东交通大学将继续与中铁五局保持充分的交流互动,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欢迎中铁五局员工到华东交大培训学习,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加强高端科研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铁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陈礼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