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4期 >2021-05-14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2021年经营对接视频会
刊发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作者:杨庆春
  长沙讯5月8日至9日,中铁五局2021年五月经营对接视频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局前4个月经营开发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梳理了项目信息,部署安排了后8个月的经营开发工作。局总经理刘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辉逐一听取了八个区域指挥部和部分经营分公司的汇报,了解了各单位经营工作情况、完成目标举措、重点项目进展、当前存在困难问题等。他充分肯定了全局前四个月经营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区域指、分公司。
   刘晓辉结合八个区域指、33个分公司不同的情况,针对性的作出了工作部署与要求,一是要明确继续坚持以承包经营为主、投资经营为辅的经营导向。二是要针对不同情况加强调研工作,深度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三是要充分调动全局资源,发挥全局合力,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全方位拓展经营领域。四是要深度强化信息追踪工作,确保经营工作源头的数量与质量。五是要全面做好阵地经营,以现场保市场,实现滚动发展。六是要积极对接股份公司投资平台,配合开展工作,争取多分配效益好的项目。七是要适度开展自主投资项目,投资运营事业部的工作要沉到经营一线,全程参与,确保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落地与效益。八是要号召全局经营人员一定要坚定完成新签合同额目标的信心不动摇。
   局副总经理张连生在主持讲话中,总结和分析前4个月经营工作的情况,通报了各单位新签合同额、与去年同期进行了对比,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后8个月的工作要点等。
   局副总经理刘少林,局机关有关部门人员在长沙主会场参会。局副总经理田波、卢平,各区域指挥部、分公司相关人员共80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杨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