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3期 >2021-05-08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5-08 阅读次数: 作者:郑颖石书玥
  □5月1日,皖赣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冀福孝到四公司宣绩铁路站前二标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他要求,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加强环水保管理,抓好信用评价,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引领示范全线。
  (康烈)
   □4月29日,合肥市轨道公司董事长陈华到四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1标项目护城路站、祥和路站检查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常态化抓好环保管理,提升施工质量,把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王鸿宇 丁芹芹 杨小泉)
   □近日,青海省交控集团总经理陶永利到成都公司格茫项目检查生产情况。他要求以推进“品质工程”创建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精细化管控、标准化施工,做到质量与安全双重管控。抓住黄金施工期,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王维昊)
   □近日,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候峰到一公司西安市第十二污水处理厂项目检查工作。他对现场的规范管理和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快进度,力争在7月底封顶,8月底完成设备调试。 (郑颖 石书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