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1期 >2021-04-23编印

局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刊发日期:2021-04-23 阅读次数: 作者:谭文峰尹金龙
  贵阳讯 4月23日,局党委举办贵阳地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志副教授现场授课。
   党课上,王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
   此次专题党课通过主会场连线视频分会场的形式进行,贵阳地区各单位的14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设27个视频分会场。
  (谭文峰 尹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