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21期 >2021-04-23编印

徐中义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总经理江军会谈
刊发日期:2021-04-23 阅读次数: 作者:赵苏颖邓滨
  长沙讯 4月20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军在长沙举行会谈。双方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中义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五局参建的能源项目,综合优势,未来发展远景。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挖掘合作潜力,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江军在会谈中,热烈欢迎徐中义一行的到访。他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源开发、建设、经营及管理,组织电力热力生产、销售,发电设施、新能源、交通、高新技术、环保产业的建设、经营及管理,电力业务相关的技术服务、信息咨询,湖南公司直管企业共有9家,资产总额108.12亿元。他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梁承欢,长沙分公司、机械化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赵苏颖 邓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