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19期 >2021-04-09编印

荣誉台
刊发日期:2021-04-09 阅读次数: 作者:胡清林杨彰举
  贵阳讯 近日,经过贵阳市住建局、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严格审核,中铁五局测试中心5人通过贵阳市建管处预拌混凝土专家库的人员资格审查,顺利进入贵阳市预拌混凝土协会专家库,并颁发了专家聘书。该专家库旨在加强行业技术力量,推进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推广,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 (王贵禄 简薏)
   上海讯4月6日,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第八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沪召开,二公司伍铁公司受邀出席,成为首批通过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绿色建材标识认证的企业。
  (曾莹 郭佳鑫)
   黑龙江牡丹江讯 近日,从黑龙江铁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六公司牡佳项目部喜获黑龙江铁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牡佳铁路2020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该项目部自2017年9月进场以来,连续4年获此殊荣。 (雷小平)
   贵阳讯 近日,天怡酒店荣获贵州省总工会 “2020年度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一直以来,天怡酒店对外积极打造酒店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对内持续强化员工关爱机制,始终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贯穿于酒店的各项工作中,坚持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为目的,以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为宗旨,采取多项措施,实现员工与酒店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天怡酒店)浙江义乌讯 日前,二公司义乌项目获得义乌市城投集团“清廉工地”建设示范项目称号。进场以来,该项目按照“有组织、有教育、有联动、有保障、有承诺、有监督、有活动、有评议”标准,扎实推进 “清廉工地”建设,实现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胡清林 杨彰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