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19期 >2021-04-09编印

海外分公司
开展“大警示、大反思、大整改”活动
刊发日期:2021-04-09 阅读次数: 作者:李继红莫凡彪
  贵阳讯3月25日,海外分公司纪委召开“大警示、大反思、大整改”活动部署会,以加强境外项目监管,推动局合规检查问题整改落地,促进企业管理的全面提升。
   结合局纪委“五心倡廉”,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2021年深入抓好八项工作,即: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发放一套廉洁警示教育读本,立好一套电子廉洁展板,写好一封廉洁家书,用好一个廉洁教育平台,发好一份廉洁提醒函,建立一个问题库,制订好一份整改计划。
   此次活动是抓好海外项目廉洁风险防控新思路新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题活动,力争通过一年的时间,强化海外项目人员廉洁意识,营造浓厚的海外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氛围,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为局的“大海外”战略开新局、取新绩。 (李继红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