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8期 >2021-04-02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作者:曾艳
  □3月24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到机械化公司蒲烟高速公路五工区施工现场检查工作。他希望项目部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完成节点目标扫清障碍,科学施工,早日实现开通目标,充分展现国家队的优势与实力。 (林翰)□3月30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强,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朝碧,滇中引水公司总经理王明聪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五公司滇中引水工程海东隧洞1号支洞调研。要求贯彻落实党中央环水保要求,保护好洱海,打造生态工程。
  (罗昌敏 罗芝秀)
   □3月31日,南昌市副市长宋铀到一公司南昌地铁4号线二标六工区调研。他说,中铁五局是一支善于打硬仗的队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下达的节点工期推进生产,保证4号线年底按期开通的目标顺利实现。 (叶昌文 蒋凡)□4月1日,云南省曲靖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朱党柱到二公司杨宣高速项目检查工作。要求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抓紧施工黄金期,趁雨季到来前尽快完成主体工程,争取早日完工通车。 (曾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