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8期 >2021-04-02编印

中铁五局山东大学 航天十二院举行三方会谈
刊发日期:2021-04-02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北京讯3月29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中铁五局首席科学家李术才,中国航天十二院院长薛惠锋,就加快推进国家SDL实验室项目举行三方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感谢航天十二院和山东大学的支持和信任,他说建设国家SDL实验室项目对建设海洋强国和航天强国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中央企业,中铁五局有实力讲信誉,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推进,建好“国之重器”,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李术才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学科建设和国家SDL实验室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山东大学与中铁五局合作基础扎实,配合默契,一定会肩负使命,发挥优势,高效优质推进,为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薛惠锋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建设SDL实验室项目的重要意义。他说,SDL实验室项目是国家加强国防建设实施的重要举措,三方建设SDL实验室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航天十二院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项目注入动力,确保项目正常推进。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田波,山东大学地热研究院院长、SDL项目办主任张霄,航天十二院总工程师王家胜,航天网信公司董事长王继伟等领导参加会谈。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