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7期 >2021-03-26编印

刘晓辉与长春市委常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会谈
刊发日期:2021-03-26 阅读次数: 作者:谭文峰
  长沙讯 3月21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长春市委常委、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高玉龙,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中信东北(大连)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晋玮在长沙举行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综合实力、生产经营规模、承担国家社会责任,以及近年来参与林业、土地综合治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新兴领域和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中铁五局愿意秉承开放包容理念,加强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高玉龙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的施工实力、责任担当及取得的成就。他从国际化开发、体制机制创新平台等角度介绍了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套、房地产开发、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和机遇。他说,目前示范区正值大发展、大建设阶段,欢迎中铁五局发挥央企优势,和示范区平台深化合作,创新模式,积极参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开展多元化合作。
   梁德顺在会谈中,介绍了建行吉林省分行综合实力、相关领域业务以及助力吉林省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希望中铁五局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携手共进,全力加强合作。
   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张连生、张宇,总会计师陈惠良,局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谭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