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7期 >2021-03-26编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作品征集启事
刊发日期:2021-03-26 阅读次数: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在全局上下大力营造浓厚庆祝氛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局党委面向全局广大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职工家属,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1.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紧密结合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和重点难点工作,征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和理论文章。2.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历史,从发生在身边的难忘、感人故事出发,征集激情饱满、笔触动人,再现红色记忆的文艺作品。3.全年征集展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各单位促进生产经营、持续改革创新、加强党的建设、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取得新成就的优秀新闻和摄影作品。4.优秀新媒体宣传作品。主要包括“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微电影微视频作品,“牢记嘱托争出彩,昂首奋进新征程”宣传作品,“走进工程学党史,走向美好新生活”宣传作品,“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宣传作品。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作品征集《通知》要求严格审核把关,积极组织相关作品报送。局党委宣传部将择优统筹推出,进行评选表彰,同时推送到更高平台,并纳入年度新闻考核奖励。中铁五局党委宣传部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