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6期 >2021-03-19编印

中铁五局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3-19 阅读次数: 作者:赵语玲
  长沙讯3月17日上午,中铁五局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局总经理刘晓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规模、综合实力、承担的国家社会责任等情况。他表示,南昌一直是五局的重点战略市场,双方已经成功合作了多条地铁线的施工建设,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全面多元化合作,在轨道交通施工、金融供应链、投融资业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建立长期性、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交通环境,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峰向五局对南昌轨道交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在合作过程中五局展现出的务实作风、铸就的精品工程给予肯定。他说,“十四五”期间,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将在项目建设、成本管控、做大营收三大方面发力,积极参与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将“铸造五维地铁 助推城市发展”作为企业愿景,全面推动城市轨道交通工作健康稳定发展。他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局副总经理张连生、梁承欢、总会计师陈惠良,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为民,投资顾问叶东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赵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