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6期 >2021-03-19编印

刘晓辉在陕西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刊发日期:2021-03-19 阅读次数: 作者:赵语玲
  西安讯3月14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在陕西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刘晓辉与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举行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中铁五局不断调整发展思路,在参与国内外一大批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水利水电、房建等传统项目建设的同时,广泛涉足林业、土壤改良、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新兴领域,逐步走上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多元业态为辅”的综合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建筑企业。他表示,中铁五局将秉承“开放包容 合作共赢”理念,与陕西省咸阳市、陕西地建集团全方位合作,希望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杨长亚对中铁五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咸阳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他说,咸阳市高新区是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带的核心区,目标是打造要素齐聚、动能强劲、宜居宜业的创新之都。他希望中铁五局积极参与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区的投资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韩霁昌表示,陕西地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交流,与中铁五局一起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项目落地,努力为咸阳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天,刘晓辉还先后与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陕西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有为会谈,就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赵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