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6期 >2021-03-19编印

徐中义到昆明地铁5号线7标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1-03-19 阅读次数: 作者:江琴高崇贵
  昆明讯 3月17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到电务城通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7标项目检查工作。
   徐中义在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汇报,了解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成本效益等工作。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好工期要求。针对工期紧张、资金短缺等项目实际问题,要专题研究、制定有效措施,重点落实,确保节点工期兑现。二是要做好成本管控。要从PPP项目特点、联合体管理模式、现场管控等方面深入研究、有效推进落实,全力保证成本效益。三是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将现场各种防护、设备管理、作业人员行为规范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工程安全施工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为昆明地铁交上满意答卷。
   电务城通公司昆明地铁5号线7标项目包含3站3区间,总长4480.6米,地处昆明市滇池路、红塔东路等主干道上,交通流量较大,车辆较多,地质条件差,施工安全风险高。目前,所有车站主体结构以及盾构区间全部完成,车站附属施工全面展开。项目将严抓质量,加赶进度,攻坚克难,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按期完成剩余工程。 (江琴 高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