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5期 >2021-03-12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3-12 阅读次数: 作者:袁丽娜夏军桥
  □3月1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聪到滇中引水大理Ⅱ段2标督导检查。要求继续巩固项目部取得的安全环保成果,要把安全质量这根“生命线”牢记心中,把环保水保“零污染”付诸实践。要发挥全员干劲保质保量、提质增速,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滇中引水工程全面提速20%的计划目标。
  (刘志杰)
   □3月10日,怀邵衡铁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彦英到机械化常益长铁路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持续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抓好安全质量管控,合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常效忠)
   □当地时间3月7日,几内亚公共工程部部长卡帝亚托·艾美尼·迪亚比到建筑公司科纳克里市政道路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继续保质保量、全面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雨季前完成已开工作面,同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保证中方和当地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袁丽娜 夏军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