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4期 >2021-03-05编印

刘晓辉与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会谈
刊发日期:2021-03-05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济南讯3月3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在济南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刘晓辉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中铁五局近年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中铁五局不断调整发展思路,在参与国内外一大批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水利水电、房建等传统项目建设的同时,广泛涉足林业、土壤改良、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新兴领域,逐步走上以 “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多元业态为辅”的综合发展之路,致力于打造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建筑企业。下一步,中铁五局将与山东高速集团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对接山东公路 “十四五”发展规划,把山东公路建设作为重点市场,参与项目建设,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周勇对中铁五局长期以来支持山东高速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对中铁五局在山东交通建设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铁五局具有较强的施工实力和较高的项目管理水平,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中铁五局继续支持山东公路建设,与山东高速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前景,实现互利共赢。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田波,局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参加会谈。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