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4期 >2021-03-05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1-03-05 阅读次数: 作者:刘志杰
  □2月23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到路桥公司黔中水利总干支渠C2标项目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要求项目部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将疫情防控常态化,抓好复工复产,有条不紊推进施工生产,早日完成工程建设。 (陈峰)
   □2月27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总经理黄力平到局地铁14号线项目检查工作。强调深圳地铁14号线是四期轨道交通线路中最长、跨度最大、换乘最多、涵盖区域最广的一条线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面提升地铁建设科技创新水平,加强地铁工程建设管理,按照既定建设目标和节点要求高质量有序推进。 (局深圳地铁指挥部)
   □3月1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聪到滇中引水大理Ⅱ段2标督导检查复工复产。要求继续巩固项目部取得的安全环保成果,要把安全质量这根“生命线”牢记心中,把环保水保“零污染”付诸实践。要发挥全员干劲保质保量、提质增速,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滇中引水工程全面提速20%的目标。
  (刘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