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113期 >2021-02-26编印

中铁五局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
刊发日期:2021-02-26 阅读次数: 作者:报讯
  长沙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普及党的历史知识和理论创新成果,2月23日起,中铁五局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编发的《党史百年·天天读》,供全局广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学习。
   该栏目以日历的形式,结合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献和历史图片,生动、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对于帮助全局广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有着重要作用。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