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3期 >2021-02-26编印

刘晓辉带队到一公司开展调研
刊发日期:2021-02-26 阅读次数: 作者:赵语玲杨宝宇
  长沙讯2月22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带队到一公司机关开展调研。
   刘晓辉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一公司2020年经营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了一公司2021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总体思路、经营生产目标的汇报,询问了一公司目前经营生产、项目管理、安全质量、合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当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刘晓辉就如何推动一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既定任务目标,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大胆去干、大胆去想,鼓足信心和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二是要加强阵地经营。切实提升经营开发能力,激发经营生产潜力,积极推动各地区、各市场滚动发展,特别要加强属地化阵地经营。三是要加强学习,适应市场。立足市场,积极对标对表行业优秀施工企业,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能力,提高适应市场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建立健全薪酬体系,强化激励分配作用,提高员工收入,增强员工幸福感和认同感。五是要加强安全管控。一体化推进生产安全、资金安全、经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做好资金统筹,确保合法合规。六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厚植“敦本务实、行稳致远”实文化理念,提高文化引领力,发挥文化影响力,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局总会计师陈惠良,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语玲 杨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