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3期 >2021-02-26编印

局下发加快节后复工复产通知
刊发日期:2021-02-26 阅读次数: 作者:鲍讯
  长沙讯 近日,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快节后复工复产。2月28日前,全局项目复工复产率要达到90%。3月中旬前,全局周完成产值要达到16亿-17亿,力争在3月底达到20亿。
   《通知》要求各项目部迅速配齐配强管理、技术、作业人员及物资材料、机具设备等各类生产性资源,特别是春节停工项目和冬休项目,要精心谋划各项准备工作,于一周内恢复正常施工生产,满足大干条件。各子公司高度重视,分管领导要亲自上手,从资源配备、施工组织、技术方案、外部协调等方面加强对各项目的督导帮扶,帮助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尽快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各区域指全面掌握辖区内各项目的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加强现场督导帮扶,及时发现相关问题并反馈上报。局生产系统的相关部门和领导,全面督导全局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实时掌握各项目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对推进不力的项目负责人和子公司分管领导,将适时进行约谈,确保全局施工生产尽快形成稳产高产局面。
  (鲍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