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2期 >2021-02-08编印

徐中义刘晓辉陈广森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刊发日期:2021-02-08 阅读次数: 作者:吴晓彭仲玉兴薛超熊君
  综合消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总经理刘晓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了企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2月8日上午,徐中义来到局退休老领导史凤华家中。与史凤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和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听取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企业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史凤华感谢企业的关心关怀,表示会持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中铁五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月8日下午,刘晓辉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雷国琳。刘晓辉与他亲切交流,回忆了参加衡广铁路复线的建设岁月。刘晓辉说,“在单位的几十年里,您给企业做了贡献、给员工树立了榜样,企业不会忘记。”随后,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福他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2月8日上午,陈广森来到原怀化医院离休老干部刘士英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介绍了企业2020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刘士英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继续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又讯 近日,为了给2020年参加工作的新员工第一时间送去新春的祝福,局总经理刘晓辉亲自部署,组织安排相关部门精心设计,采取电子贺卡、录制慰问视频形式,给新员工送去节日关怀。
   电子贺卡别具一格,既有企业历史简介,也有刘晓辉的新春问候和亲笔签字,字字珠玑,熠熠生辉,包含着对新员工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
   收到新春贺卡后, 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企业领导的关心和信任,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工作,竭力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吴晓彭仲玉兴薛超 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