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1期 >2021-01-29编印

中铁五局对新提拔领导人员开展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刊发日期:2021-01-29 阅读次数: 作者:局纪委
  长沙讯 1月23日,中铁五局组织召开新提拔领导人员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辉,纪委书记赵昕对新提拔的31名领导人员集体谈话。
   刘晓辉勉励新提拔任职同志,正确看待职务晋升,正确行使好权力,不辜负组织信任与重托。持续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和履职能力,适应中铁五局改革发展需要。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提升引领企业发展的能力,要敢于自我否定,独立思考,大胆探索,坚持依法合规。二是要勇于担当,涵养肩负发展重任的胸怀,在事业开拓中有狼的“野性”,在对待岗位工作上有狼的“韧性”,在面对逆境和不利环境有狼的“血性”。三是要团结协作,凝聚齐心干事创业的合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四是要严以自律,坚守廉洁从业的底线,修身律己,严以用权,牢守纪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赵昕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必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自省自警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必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把稳政治之舵,主动认清政治身份、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担起政治之责,管好干部,保护好自己,维护好企业利益。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新规矩,示好廉洁之范,带头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强作风、勇担当。
   会上,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局纪委组织新任职干部签署了 《廉洁承诺书》,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发放了廉政教育读本。 (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