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1期 >2021-01-29编印

徐中义参加指导五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刊发日期:2021-01-29 阅读次数: 作者:唐文玲罗健
  长沙讯1月29日,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参加指导五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五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徐中义在民主生活会上,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深入进行点评,与大家互动交流。认为五公司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成效,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学习研讨深入,材料撰写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充分肯定了五公司2020年在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扶贫攻坚和生产产值完成情况、经济状况不断改善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好习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好股份公司党委、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注重班子建设,大力培养年轻干部。一方面抓好“六支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为企业优质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成本管控、生产管控和经营开发。还对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维稳工作、长沙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银富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联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文玲 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