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1期 >2021-01-29编印

中铁五局微课作品在两项全国性大赛中获奖
刊发日期:2021-01-29 阅读次数: 作者:梁雪银
  长沙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首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决赛结果相继出炉,中铁五局选送的微课作品荣获多项奖项。
   在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中,中铁五局 《高墩液压自爬模施工技术》《京张高铁新八达岭隧道及长城站——超大断面“品”字形施工工法》两部作品在924部全国总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最佳视频微课(单课)奖和百强优秀微课奖。
   在首届中国企业短视频大赛中,局获得最佳组织奖,选送的13部作品获得13个奖项。《我和我的祖国》获最高人气top10奖和最具影响力奖。《天下功夫唯快不破-软弱围岩隧道快速施工攻关》获最具价值奖。《高地应力岩爆隧道施工技术》获最佳视觉奖。
   《中华好儿郎》《最可爱的人》《婚礼,让刚刚开通的京张高铁作证》《京张高铁新八达岭隧道及长城站--超大断面“品”字形施工工法》《高墩液压自爬模施工技术》《不良地质之高原富水防治篇》《如何留住海外萌新之沟通的力量》《专利申请的3条原则》《软弱围岩隧道快速施工组织与方法》《科技创新的三种途径》等10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第六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由《培训》杂志主办,设立26个赛区,300余家企业7000多名选手参赛,924部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30部作品获得最佳视频(单课)微课,120部作品荣获“百强优秀作品”。 (梁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