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0期 >2021-01-22编印

建筑公司:紧抓“十个坚持”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张晨
  贵阳讯1月18日,建筑公司召开了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两做两走”的“十四五”发展战略路径,将重点紧抓“十个坚持”,努力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开局。
   “两做两走”即:“做精”路径--创新产品供给,推行精益建造模式;“做强”路径--创新科技驱动,打造核心竞争优势;“走深”路径--创新商业模式,延伸产品产业链条;“走宽”路径--创新经营开发,扩大市场开发规模。2021年奋斗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245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135亿元。
   建筑公司将以“品质党建年”活动为契机,重点紧抓“十个坚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生产“双融合、双促进、双丰收”。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致力推动政治思想高度自觉把方向;二是始终坚持“经营开发”这一龙头工程,致力推动市场营销多管齐下扩规模;三是始终坚持“效益提升”这一核心目标,致力推动工程项目开源节流增效益;四是始终坚持“深化改革”这一重要抓手,致力推动企业高效运行强内驱;五是始终坚持“科技兴企”这一重要战略,致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运用强动力;六是始终坚持“强基固本”这一关键目标,致力推动“三基建设”全面夯实提品质;七是始终坚持“党管干部”这一重大原则,致力推动干部队伍素质全面过硬勇担当;八是始终坚持“从严治党”这一刚性要求,致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葆本色;九是始终坚持 “凝心铸魂”这一鲜明导向,致力推动企业文化守正创新聚合力;十是始终坚持 “幸福员工”这一价值追求,致力推动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惠民生。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