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0期 >2021-01-22编印

融入大湾区 抢抓发展机遇
中铁五局华南工程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肖勇勇赖忠奕
  广东东莞讯1月22日,中铁五局集团华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东莞市举行揭牌仪式。
   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彬出席揭牌仪式。他要求,华南工程公司扎根东莞,为中铁五局融入大湾区打好了前阵。要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勤俭高效意识,推进多元化发展,打造精干管理团队,确保平稳健康发展。他希望华南工程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建成中国中铁“跨越型”的战略目标。
   东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新一线城市,正处于历史高速发展的阶段,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华南工程公司在东莞揭牌,是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在认真调研、审慎分析国内外发展新形势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中铁五局加强区域经营、积极引进人才、提升发展理念、融入大湾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华南工程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号召,将大湾区作为经营开发工作重点,依靠大湾区优势,服务大湾区基础建设。目前,在东莞市中标了东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水乡大道升级改造工程(中洪路)、东莞水乡功能区中心启动区麻涌站单元规划二路工程、麻涌站周边配套道路工程、麻涌站单元北地块支路(一期)工程等多个项目。
  (肖勇勇 赖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