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0期 >2021-01-22编印

南昌市长黄喜忠到一公司南昌地铁4号线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
  南昌讯1月22日,南昌市长黄喜中、副市长宋铀一行到一公司南昌地铁4号线丁公路北站调研。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万先逵陪同检查。
   黄喜中在工地现场,听取了4号线整体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丁公路北站、丁公路南站的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以及疫情防控情况。两个车站是整条线所有车站中施工难度最大的车站,尤其是丁公路北站,是最晚进场的一个车站,是4号线通车运营的关键站点之一。
   黄喜中检查了车站基坑施工情况。对中铁五局的施工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证4月份全线洞通,5月份轨通,7月份电通的“三通”目标,要确保年底全线正式开通运营,回应南昌人民美好的期待。
   当了解到目前项目施工的困难和问题后,黄喜中强调,一是要保安全保质量,要将地铁工程建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做好进场作业人员防疫工作。三是要落实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确保农民工兄弟过好安稳幸福年。
   项目部表示,将牢记嘱托,不断破解难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三通”节点目标,保证4号线年底顺利开通运营,向市委市政府和南昌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叶昌文 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