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10期 >2021-01-22编印

刘晓辉与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会谈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吴晓彭
  长沙讯 1月20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在长沙举行项目合作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发展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企业综合实力、生产经营规模、产业结构、与科研高校合作以及承担的国家社会责任情况。他说,中铁五局业务范围覆盖了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房建、林业、土地、水利水电、环境保护等基础建设各领域各产业链,已从单一的铁路施工企业发展为基础设施全覆盖的多元企业,具有投资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能力的综合性建筑企业。他表示,中铁五局愿意秉承“开放包容 合作共赢”理念,“敦本务实 行稳致远”文化,与陕西地建集团加强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相互信任、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韩霁昌介绍了地建集团的规模效益,人才队伍结构以及当前启动的项目情况。他说,酒店、房地产、土地是陕西地建集团三大产业,酒店是主业。目前,陕西地建集团走出陕西,向外省、向央企学习管理,学习品牌精神、市场意识,并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泛,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项目的交流联系,相互支持帮助,促进共同发展。
   陕西地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成生权、纪委书记仵亮,中铁五局纪委书记赵昕、副总经理张连生等领导参加会谈。
   陕西地建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解决全省耕地占补平衡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服务保障而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当前,已形成土地管理、房地产、酒店为“三大产业”,现代农业、石材开发、土地技术服务等多元化发展格局。
  (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