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9期 >2021-01-17编印

刘晓辉与陕西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会谈
刊发日期:2021-01-17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西安讯1月11日,局总经理刘晓辉与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就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举行会谈。
   刘晓辉在会谈中指出,自去年与陕西地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陕西地建集团充分发挥本地企业在土地存量盘活、建设用地、土地工程科学研究、土地勘察规划设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中铁五局一道共同寻求双方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当前,双方已有项目正在合作建设中,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借助各自优势在大项目和优质项目上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韩霁昌介绍了陕西地建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与中铁五局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地方国企引入央企创新发展模式的重要方式,优势明显。当前,陕西地建集团在陕西省的大力支持下,以土地建设开发为中心,创新项目开发模式,特别是在科技地产开发模式创新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中铁五局全方位参与到陕西地建集团的项目开发中,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陕西地建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解决全省耕地占补平衡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地服务保障而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当前已形成土地管理、房地产、住宿业为“三大主业”,现代农业、石材开发、土地技术服务为“三大辅业”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