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9期 >2021-01-17编印

徐中义与郑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会谈
刊发日期:2021-01-17 阅读次数: 作者:刘大林
  郑州讯1月14日下午,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与郑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举行会谈。双方就郑州市 “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畅通郑州”以及郑州轨道交通TOD综合开发建设等领域交换了意见。
   徐中义在会谈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对郑州地铁集团对中铁五局近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自2010年以来,中铁五局先后在郑州轨道交通市场,承建了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02标、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01标、4号线9标、6号线2标、10号线3标、17号线11标等16个项目,合同金额40.09亿元,在建项目8个,合同金额20.74亿元。中铁五局将充分发挥优势,在全面抓好疫情管控、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按时优质高效完成在建项目的各项施工任务。徐中义表示,双方还要积极加强在更广领域、更多空间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洲在座谈会中,对中铁五局在郑州地铁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铁五局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敦本务实的铁军队伍。这些优良传统,在郑州地铁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展示。郑州地铁集团将项目交给中铁五局非常放心。张洲表示, 近年来,郑州地铁集团严格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指示,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建设,“十四五”期间计划通车里程700公里,建设任务异常艰巨,在后续的K1、K2、K3快线等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希望中铁五局能够继续参与,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再建新功。
   郑州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袁聚亮,局郑州分公司、四公司、六公司、电务城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