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8期 >2021-01-08编印

局下达一季度企业营业额计划144.5亿元
刊发日期:2021-01-08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 近日,局下达2021年一季度全局企业营业额144.5亿元计划。
   《计划》强调,各单位要在确保在建项目优质、安全、高效的前提下,认真抓好项目梳理和计划的分解和落实,春节前后要做好项目施工组织安排,做到项目有序平稳推进;新上项目,要加大前期工作力度,缩短前期施工准备工作时间,确保按期开工,尽快形成生产能力;春节后要求项目管理人员、作业班组按期进场,上足资源确保按期复工,同时加强现场管控、均衡生产,确保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为全面完成局2021年度生产计划开好局。
   《计划》要求,各单位细化、优化施工组织,确保节点目标、关键线路、阶段目标的实现。保障资源配置。对重难点项目及工期滞后项目要加强施组推进检查及督导。加强技术管理,依靠专业技术水平提升管理功效。抓实岁末年初维稳,应重点做好“验工计价”“清收清欠”工作,落实资金计划,确保各个项目的稳定。落实冬施措施,确保结构物质量。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保障施工生产。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