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6期 >2020-12-25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0-12-25 阅读次数: 作者:申芳
  □12月23日,老中公司董事长鞠国江、总经理肖乾文一行到局万象南项目部检查工作。鞠国江强调,万象南项目地处老挝万象市区,工期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质量和形象,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步伐,加强施工组织,重视安全管控,在保障工期的同时,严格控制好质量,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建设。
  (许浩乐 李俊均)
   □12月22日,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泽民一行到一公司雅安项目第一实验小学检查工作,表示校园建设是民生工程,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到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在建设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绿色、节能、环保,不忘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工程如期推进、按时投用。 (黄文廷 陶琦)
   □12月22日,中铁五局与中国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合作共建的 “中国中铁晋鲁豫区域山东总部潍坊分部”揭牌成立。这是局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区域经营、立体经营的战略精神,推动企业在潍坊市开拓市场的重要举措。 (黄春文)
   □12月22日,国家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严明带队到一公司滇中引水大理I段6标检查工作,要求继续优化工艺工法,高效快速优质地推进工程建设。从细节抓起,从源头控制,不断提高工程施工质量。要畅通沟通渠道,共同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建设。 (郝雪)
   □12月21日,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一行到五公司犬木塘项目调研。强调岁末年初,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绷安全这条“生命线”,一定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潘进林 罗君)
   □12月21日,大理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琰到一公司滇中引水大理I段6标检查工作,要求完善风险辨识与评估,加强有毒有害气体检测,完善应急预案,在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安全生产关。(一公司滇中引水6标项目)□12月18日,中铁五局与益阳市资阳区就资阳区东片区棚改项目合作事宜在长沙举行会谈。益阳市资阳区区长付振南表示资阳区将加大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基础、扩大合作范围,尽快对接,快速推进项目落地。 (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