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6期 >2020-12-25编印

中铁五局老年体协召开工作总结会
刊发日期:2020-12-25 阅读次数: 作者:刘广
  贵阳讯12月21日,中铁五局第四届老年体协在贵阳召开工作总结会,第四届老年体协主席齐舜钦作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贵阳办公中心主任张宇,视察员王振中出席会议,局社保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共54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广森表达了对老同志的问候,对局第四届老年体协六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局2020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局“十四五”发展战略,解读了局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有关政策;张宇在讲话中对机关离休人员关心的待遇问题、活动场地问题、社会化管理后续工作接续问题作了回答。
   与会人员观看 《中铁五局老年体协六年工作情况》纪录片和《使命——中铁五局四年发展成就回眸》专题片。
   总结会发放了 《我的故事——中铁五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回忆录》和《芳华常在夕阳最美——中铁五局机关离退休人员生活掠影》画册。
   广大离退休人员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他们对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将永远铭记在中铁五局发展的史册上。
  (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