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5期 >2020-12-18编印

成都公司:突出效益品质 构建新发展格局
刊发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作者:后云川
  成都讯 近日,成都工程公司贯彻落实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发展实际,以成本管理和执行力建设为中心,从经营开发、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上入手,突出效益品质,力争在新形势下革弊求新,构建新发展格局。
   顺应市场变化,做优经营龙头。在疫情影响,国内外形势发生大变革的背景下,成都公司坚持全领域、全方位大经营格局,以经营为龙头,从源头入手,坚持投好标、投优质标,积极开拓公路、市政、房建、绿化等市场,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
   提前统筹规划,加快施工推进。按照工期是最大的成本的生产思路,结合“大干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细化工作,明确路线图、制定时间表、下达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目前,巴万、仁沐新、成都地铁9号线取得显著成效,如期进入收尾。勐绿、京雄、重庆机场等项目大干快上,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动能。
   依法合规施工,强化安全质量。以国铁集团红线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股份公司2468生产管理要点,加强学习,组织培训,规范文明施工和自查自纠,做好内业资料,切实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要求贯穿到施工各个环节,确保施工不出差错,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快速发展。 (后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