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5期 >2020-12-18编印

中铁五局喜获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刊发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综合消息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中铁五局10项工程喜获国优大奖。其中,中铁五局参建的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此次获得奖项的工程分别为:二公司、电务城通公司参与施工的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一公司、机械化公司参与施工的黄陵至铜川高速公路。二公司、四公司、六公司施工新建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段站前工程6标铁营子特大桥。一公司、六公司施工的新建北京至沈阳铁路客运专线辽宁段站前工程3标瀑河特大桥。二公司、电务城通公司参与施工的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六公司参与施工郑州市轨道交通一号线二期工程。二公司、六公司施工的新建济南至青岛高速高速铁路站前工程5标临青特大桥。机械化公司、电务城通公司参与施工的西安地铁4号线工程。电务城通公司参与施工的厦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筑公司施工的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A区建设ppp项目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竞演区)施工。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整个工程建设领域的各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