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105期 >2020-12-18编印

刘晓辉与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会谈
刊发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作者:张龙
  济南讯 12月16日,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在济南与山东铁路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举行会谈,双方就下步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刘晓辉在会谈中表示,山东省是经济文化大省,具有厚重的经济和文化基础。山东铁路投资集团资金雄厚,是重信用、明事理、强执行、讲担当的企业,双方加强在铁路市场的合作,是中铁五局进一步调整市场结构、产品结构,优化企业顶层设计的具体体现。他说,中铁五局作风务实、能打硬仗,将抓住山东高铁建设大发展契机,继续发扬济青铁路建设精神,与山东铁路投资集团精诚合作,积极参与济滨、德商、滨临等铁路项目建设,共同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王基全对中铁五局的施工实力、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铁五局施工实力强、工程业绩优、社会信誉高、企业形象好。作为重要客户,欢迎中铁五局积极参与山东铁路投资集团的铁路项目建设,在合作中求双赢,谋发展。双方除铁路以外,还要在综合开发板块,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内容,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局副总经理张连生、田波,投资运营事业部、经营开发部、财务部、华北区域指、济南分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