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97期 >2020-10-23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0-10-23 阅读次数: 作者:魏元滨
  □10月13日,南宁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到二公司南宁国际铁路港项目检查工作,强调南宁国际铁路港是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标志性重大项目,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规划,拓展项目功能,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南宁国际铁路港项目建设。 (陈新岭 李敏慧 王海滨)
   □10月21日,局总经理刘晓辉陪同云桂铁路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伟到局贵南铁路项目检查工作。吴伟希望项目部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进一步确保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剩余施工任务。
   (胡攀峰 郭亚斌 朱红梅)
   □10月21日,怀邵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彦英到局常益长铁路项目检查工作,强调要合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施工,抓好施工过程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安全质量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常效忠 何伟)
   □10月21日,昆明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熊春庚到局玉磨铁路通达隧道2号斜井检查无砟轨道施工情况,强调项目部前期推进有力有序,但后期保铺轨任务依然繁重,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再接再厉确保后续工程质量,确保管段铺轨目标圆满实现。
  (魏元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