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96期 >2020-10-16编印

徐中义与恒大旅游集团总裁洪昌龙举行会谈
刊发日期:2020-10-16 阅读次数: 作者:薛超
  长沙讯10月13日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在长沙会见了恒大旅游集团总裁洪昌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中义对洪昌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对五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五局基本情况,以及和恒大旅游集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五局与恒大旅游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在童世界、水世界、康养城、养生谷、高科农业等板块加强全面合作,同时在房建工程主体施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公路、市政、水利水电工程等领域。五局将发挥在施工及投融资业务方面的专业优势,与恒大旅游集团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洪昌龙详细介绍了恒大旅游集团的发展理念与产业格局。他说恒大旅游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多年来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理念,打造了童世界、水世界、康养城、养生谷、高科农业等规模大、档次高的旅游产品。中铁五局是拥有六项特级资质,综合实力雄厚的企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特长,在多方面形成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局副总经理张宇,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恒大旅游集团副总裁时文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