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96期 >2020-10-16编印

置业公司中两标150亿元
刊发日期:2020-10-16 阅读次数: 作者:杨能海
  综合消息 近日,置业公司中标益阳市资阳区东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92亿元,中标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A05地块项目58亿元。
   湖南益阳项目属于湖南省棚改库的重点项目,地块临江,区域位置较优。项目总开发地面积达649亩,开发合作内容包含棚户区改造、经营性开发用地、公建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施工总承包(EPC)、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采取“滚动开发、以收定支、区域平衡”的原则实施,按“三年供地,八年开发”完成。
   三马片区A05地块项目位于贵阳市中心区域云岩区,总开发地面积达286亩。项目所在地三马片区是贵阳市老城区工矿棚户区重点改造区域,既是观山湖区与老城区联结的纽带,也是贵阳市西、北出口大门和交通中心,地理位置特殊、区位优势突出,具有承上启下、融合多边的重要作用。 (杨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