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91期 >2020-09-04编印

局启动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宣讲会
刊发日期:2020-09-04 阅读次数: 作者:石亮熊君
  长沙讯 9月3日,中铁五局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局总经理刘晓辉出席并讲话。招聘会吸引了全校350余名2021届高校毕业生参加。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应邀到会,仪式由长沙理工大学纪委书记胡永乐主持。
   刘晓辉简要回顾了中铁五局的企业发展历程,他说,中铁五局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就是社会七十年的发展缩影,在不同时期展示了良好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为国家的政治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向在座的毕业生介绍了当前五局发展的产品结构,市场布局和功能定位,对毕业生到五局就业的薪酬收入、职业生涯通道规划作了说明。他说,五局的发展需要人才,五局的明天依靠人才,人才是社会和企业不断前进的基石,衷心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选择五局,加入五局,一起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刘晓辉还拜访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双方就强化校企合作、加强毕业生培养、提升见习期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次校园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加深了高校毕业生对中铁五局的了解,为五局校园招聘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当晚,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面试,招录长沙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37名。 (石亮 熊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