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7期 >2020-08-07编印

局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获评A级
刊发日期:2020-08-07 阅读次数: 作者:莫军
  长沙讯 近日,国铁集团公示了2020年上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我局以汇总得分282.457分的成绩,获得A级第六名。
   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国铁集团对施工企业合同履行、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的综合评价,每半年为一个评价期。信用评价综合考虑施工企业在铁路建设中的质量、安全、工期、投资、环保、稳定、标准化管理等合同履约情况,以及参加抢险救灾、特殊项目施工等因素,其结果与招投标挂钩。信用评价结果分A、B、C三个等级,评价得分前10名为A级。A级施工企业在下一评价期内,对新开标的铁路项目给予1次投标加分。上半年,局属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的基础上,不遗余力抓好信用评价工作,确保了上半年局铁路信用评价为A级。
  (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