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7期 >2020-08-07编印

刘晓辉与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邵文年会谈
刊发日期:2020-08-07 阅读次数: 作者:吴晓彭
  长沙讯8月7日,局总经理刘晓辉与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浙江交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文年在长沙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刘晓辉在会谈中,介绍了五局生产经营规模、6项特级资质情况,重点介绍了局与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地方政府、企业集团投资合作的项目情况。他说,近几年,中铁五局适应市场,解放思想,发展迅速,已从传统的承包商发展为基础设施建设的承包商、投资商和运营管理商,在所有建筑施工领域的发展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他希望双方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邵文年在会谈中,介绍了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基本情况。他说,交通投资集团是一家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开发、房地产开发、化工生产等业务板块的多业态、综合性产业集团。他希望双方,在交通、供应链、投资三个层面,结合主业,打开思路,围绕专业强项,围绕核心竞争力开展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谈前,参观了局荣誉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局副总经理刘少林、张连生,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浙江交通投资集团产业投资管理二部副总经理谢洪波,浙江交工集团副总经理江锋,浙商中拓集团副总经理徐愧懦等参加会谈。
  (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