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5期 >2020-07-24编印

局团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刊发日期:2020-07-24 阅读次数: 作者:赵鑫
  长沙讯 7月23日,局团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分析了企业发展的内外形势,鼓舞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局重大项目建设,在基层厉兵秣马、练就本领,茁壮成才。他指出,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乘势而上、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增强政治性意识,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深悟透习近平关于党的青年工作思想论述,肩负起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与企业同发展、共奋斗;二是要增强先进性意识,当好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带领青年在企业深化改革上再立新功,带领青年在企业经营生产上再立新功,带领青年在企业创效成才上再立新功;三是要增强群众性意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始终将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的工作宗旨,发挥好团组织在青年工作中的组织协调作用,不断强化和提升各级团组织的自身能力建设。
   会议号召全局青年在防疫工作常态化的当前,始终坚持“实文化”理念,在股份公司、局“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为五局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