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3期 >2020-07-10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0-07-10 阅读次数: 作者:文仁泰
  □7月10日,郴州市重大产业项目第三批集中开(竣)工活动仪式在局棚改项目部第1期工地现场举行。郴州市长刘志仁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各单位齐心协力,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如期实现工期目标,并表示郴州市政府将创造最优的外部环境,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何增旺 颜文通)
   □7月8日,贵州省毕节市长张集智到建筑公司纳雍县骔岭地质灾害搬迁安置房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在人员组织上要硬、在工作措施上要硬、在节点目标上要硬、在资金保障上要硬,坚决打赢这场苦仗硬仗,确保“12·31”目标的如期完成。 (倪建平)
   □7月8日,湖南省湘潭市副市长傅军到建筑公司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发挥工匠精神,把湘大附属实验学校建成湘潭第一、省内一流的学校。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7月工程顺利交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彭斌)
   □7月9日,雅安市委常委、雅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局雅安经济开发区项目安置房工地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科学施组、加快进度,在严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将疫情的损失夺回来,尽快形成居住条件,让百姓们如期入住。 (文仁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