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3期 >2020-07-10编印

徐中义到机械化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0-07-10 阅读次数: 作者:任达山
  西安讯7月9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到机械化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徐中义在西安地铁五号线黄雁村站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整体施工情况和当前生产面临的问题。就剩余工程的施工推进,强调项目部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业主既定节点目标,倒排工期,量化任务,统筹做好施工组织计划安排,加大各类资源投入,特别要对关键工序全面实行24小时轮班作业,尽快形成大干局面,全力确保剩余工程按期完成。
   徐中义要求项目部夯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好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制,持续抓好领导带班盯岗、执行力建设、重难点工程及薄弱环节的管控;要居安思危,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按照安全生产 “管”“监”分离要求,持续做好安全质量管控,切实抓好各层级间的安全责任履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施工生产安全;要积极做好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施工生产推进扫清障碍。他希望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剩余工程任务,确保五号线按期开通运营。
   西安地铁5号线是继西安地铁1号线后,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网络中又一条重要的东西交通大动脉,作为陕西省及西安市重点建设推进项目,对西安市推进“促投资、稳增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局承建五号线8标两站两区间的工程,,总造价4.17亿元,机械化公司和电务城通公司共同施工。 (任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