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3期 >2020-07-10编印

局中标山东潍坊水动力系统实验室等多项工程
刊发日期:2020-07-10 阅读次数: 作者:
  综合消息 近日,局经营开发捷报频传,中标了多项工程。
   在山东廊坊,中标水动力系统实验室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合同价值116.5亿元,为企业最大的工程项目,施工总工期5年。项目规划面积约1647亩,主要打造“一室双城”,即水动力系统实验室、航天城、院士城。
   在四川雅安,中标雅安经开区A-08地块场平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十个项目打捆,合同价值17.57亿元,施工工期720天。主要工程包括雅安经开区A-08、B-13、B-17地块场平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经开区第一实验小学项目、永兴大道北延段工程、川西大数据创意文化公园建设项目、名山河经开区段河道治理等。
   在广西崇左,中标崇左市城西片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 (一期)PPP项目13.34亿元(建安降造后的项目估算总投资额)。项目合作期限20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在江苏南京,中标南京软件园研发总部基地一期施工,合同价值7.28亿元,合同工期900天,总用地面积32716.93平方米。
   在安徽临泉,中标临泉县2019年经开区路网建设项目(第一批)施工,合同价值5亿元,合同工期400天,主要包括9条市政道路施工,总长17499米。
   在辽宁沈阳,中标沈阳地铁四号线一期工程文官屯车辆段工程,合同价值6亿元,合同工期852天。
   在广西崇左,中标广西扶绥文化旅游康养城首一期范围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合同价值5亿元,该项目位于崇左市扶绥县。
   在江西,中标江西壹城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一标段,合同价值6.17亿元,合同工期215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米。
   在湖南,中标湖南省资水犬木塘水库工程灌区九龙岭隧洞工程施工Ⅱ标段,该隧洞长约19千米,Ⅱ标段长10.4千米,工程造价为3.6亿元,工期1674天。 (局经开部 机械化公司 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