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83期 >2020-07-10编印

局下达计划三季度要确保完成251亿元
刊发日期:2020-07-10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长沙讯7月10日,局下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度调整计划及三季度企业营业额计划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坚持质量优先、安全第一原则,加强现场管控,认真分解计划,动态调整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资源配置和计划实施考核,特别是加强循环作业考核,以日保周、周保月、月保季,确保三季度营业额完成251亿元。
   《通知》指出,三季度是完成年度计划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必须周密策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紧紧抓住三季度施工的黄金季节,以单位工程进度保项目产值,以项目产值保本单位的季度营业额计划完成,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季度生产任务,为确保局年度计划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通知》要求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层级岗位职责,确保施工正常有序推进。优化施工组织,配齐配强生产资源,全面推动达产高产。强化技术管理,提升施工生产效率。强化激励机制,大力推进各种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和劳务协作队伍的积极性。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做好维稳工作。同时强化督导帮扶,要紧盯郑万10标、玉磨6标、成兰6标、湖杭4标、广汕2标、常益长铁路;广州地铁11号线,深圳地铁14号线等重难点项目,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现场,组织梳理剩余工程量,细化施工方案,解决现场问题,优化资源配备,迅速扭转被动局面。要紧盯大临铁路2标、广州外绕1标、银西铁路、安六铁路1标、衢宁铁路5标、拉林铁路3标、和若铁路4标、西安地铁6号线、成都地铁9号线等年内开通及收尾项目,快速、优质、高效完成剩余工程与缺陷整治销号。
   《通知》还强调严格管理质量安全,做好防洪防汛安全生产,国铁集团专项检查迎检准备,下半年信用评价相关工作,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