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72期 >2020-04-24编印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罗文到局成自铁路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20-04-24 阅读次数: 作者:陈宸张骞
  四川自贡讯4月17日,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到成都公司成自项目成自泸特大桥施工现场调研。
   罗文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墩身模板安装和安装套筒等工序作业,对现场的标准化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的重中之重,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位、精准到人,同时加强政企合作,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的针对性防控措施。
   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罗文要求继续加强疫情期间人员管控力度,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统筹安排,确保防疫物资和施工物资满足现场所需,确保现场施工稳步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施工计划要求,优化现场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成自高铁是四川首条350公里时速高铁,建成后极大地促进川南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成都公司承担了成自高铁六标全长27公里的施工任务,主要工程包含桥梁30座、隧道2座、路基31段、车站1个。项目部将持续加强成本管控和精细化管理,以打造“精品高铁、智能高铁、绿色高铁、人文高铁”为目标,按时保质的完成成自高铁施工任务。 (陈宸 张骞)